财新传媒
经济 > 天天预测 > 正文
天天预测

鲁比尼称新一轮金融风暴将提前

2011年09月07日 12:03 来源于 财新网
短期内,需要大量的刺激措施,否则将会出现另一个“大萧条”;但是,目前的政策“弹药”已消耗殆尽
Roubini Global Economics LL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、末日博士努里尔·鲁比尼。 东方IC

  【财新网】(见习记者 邢昀)全球经济疲软将导致新一轮金融危机提前到来,“末日博士”鲁比尼9月6日接受采访时警告,新一轮金融危机在发达经济体中“已露端倪”。

  鲁比尼在伦敦表示,经济二次探底将提前,高峰期可能发生在2013年,甚至提早到来,这取决于当前有什么政策工具可以使用。目前,全球经济着实令人担忧。

  “几个月前,我判断‘完美风暴’将于2013年到来。但现在,美国、欧元区和英国的经济疲软使我看到这一切都将提前。”鲁比尼说。

版面编辑:刘潇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