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国税总局:有人伪造47号公告

2011年08月15日 14:41 来源于 财新网
国家税务总局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,有人伪造该局2011年47号公告,并做解读。声明称,“此文件及解读稿系伪造”

  【财新网】(见习记者 邢昀)近日,有媒体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出台《关于修订征收个人所得税若干问题的规定的公告》,即所说国税总局47号公告,并据此对年终奖等缴纳个税问题进行解释。国家税务总局今天(8月15号)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,有人伪造该局2011年47号公告,并做解读。声明称,“此文件及解读稿系伪造”。

  国税总局声明全文如下:

  近日有人盗用国家税务总局名义,对外发布了“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个人所得税若干问题的规定的公告》(2011年47号)”并做解读。该文及解读内容在媒体刊登后,严重误导了纳税人。国家税务总局从未发过该文件及解读稿,此文件及解读稿系伪造。国家税务总局将依法行使追究伪造公文者法律责任的权力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朱长征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