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1-2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4.9%

2011年03月11日 11:08 来源于 财新网
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5.2%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陈璐)国家统计局今天(3月11日)公布,1-2月,中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,投资额(不含农户)为17444亿元,同比增长24.9%,这一数字高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。

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

点击查看大图

  3月初,财新传媒对国内外证券公司、商业银行研究部门进行问卷调查,18位反馈的经济学家对1-2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幅的预测平均值为23%。

  统计局数字显示,1-2月份,国有及国有控股投资6435亿元,增长15.6%。从项目隶属关系看,中央项目投资1385亿元,同比增长6.3%;地方项目投资16060亿元,增长26.9%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朱长征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