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港府修订预算案 市民每人获派6000港元

2011年03月02日 11:28 来源于 财新网
修订后的预算案还包括减薪俸税七成半,上限6000港元

  【财新网】(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)今早(3月2日)9时半,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与立法会议员会面,之后公布修订后的预算案,其中包括修改早前注资强积金的措施,改为向所有18岁以上香港市民派发6000港元,以及减薪俸税七成半,上限6000港元。

  香港2011至2012年度的财政预算案日前公布,后遭香港各界一片反弹,甚至影响特首民望。不少政党和市民认为,政府一次性注资每个强积金(养老金)户口6000港元,市民要等至退休后方可享用,新财政预算案难解通胀“近忧”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卢彦铮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