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中瑞在达沃斯启动自贸区谈判

2011年01月29日 15:49 来源于 财新网
陈德铭与瑞士经济部长阿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,以货物贸易为核心,综合考虑特定行业的放开步伐

  【财新网】(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)1月28日,中国—瑞士自贸区谈判在达沃斯启动,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和瑞士经济部长阿曼(Johann Schneider-Ammann)出席启动仪式,并签署了《关于启动中瑞自贸协定谈判的谅解备忘录》。

  陈德铭表示,建立自贸区是中瑞两国领导人和产业界的重要关注,也是两国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。推进自贸区建设,将进一步增强中瑞双方的政治互信,大大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,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实质性内容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李增新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