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央行:将信贷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

2010年12月14日 17:37 来源于 财新网
把信贷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特别是“三农”和中小企业。把稳定价格总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张旭升)央行称,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,按照总体稳健、调节有度、结构优化的要求,把信贷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特别是“三农”和中小企业,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。

   12月13日上午,人民银行召开的党委会议做出了以上决定。央行党委书记、行长周小川主持了这次会议。

 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研究部署人民银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工作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何华峰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