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贝施文:未来中国私募基金有很好发展

2010年11月06日 10:03 来源于 财新网
私募基金投资应要符合当地政府发展的需要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田林)美国德太集团亚洲区主席贝施文在11月5日财新峰会上表示,未来在中国的私募基金会有很好的发展。

  在谈及与中国政府如何合作时,他表示,作为私募基金投资应要符合当地政府发展的需要,基于这一点我们分别在上海和重庆成立了基金。而在合作的过程中,也需要了解这个地方关于私募基金的法规。另外,私募若要促进行业发展,也要能够提供资本,因而也需要有足够的网络筹集资金。

  此外,贝施文并不认为目前我们和其他中国的PE竞争得非常激烈。“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发展资本,所以我们主要是要发展与现在的和潜在的股东之间的关系。”他说。价格并不是合作当中最重要的因素,合作伙伴还需要看气场是否相配,他表示,“这不仅仅是价格问题。”■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陈慧颖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