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印度计委委员乔杜里:中印贸易应避免恶意价格战

2010年11月05日 20:46 来源于 财新网
在乔杜里看来,中印贸易的大方向是好的,个别商品的价格战不应影响中印贸易迅猛发展的总趋势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陈沁)印度计划委员会委员萨米特拉•乔杜里(Saumitra Chaudhuri)周五(11月5日)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,中印贸易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个别商品的价格战,这些问题应当单独解决,并不会影响两国贸易迅猛发展的大趋势。乔杜里出席此间举行的“财新峰会:变革世界的中国策”。

  乔杜里介绍说,中印贸易在过去10年间增长了7倍。根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,今年前三季度,中印进出口贸易总额达454.3亿美元,同比增长46.7%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黄山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