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图普勒:中国经济未来呈八大变化

2010年11月05日 20:10 来源于 财新网
这正是当今世界经济格局变革中的一部分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杜珂)力拓矿业伦敦总部首席经济师维万克·图普勒在11月5日举行的“财新峰会:变革世界的中国策”上表示,中国经济未来几年会发生八大变化,其作为世界经济格局变革中的一部分势不可挡。

  他列举了这八大变化:一,世界经济发展动力将要从西方国家转向中国、印度等东方国家。这来源于这些国家推行的改革措施,将企业家精神释放出来。虽然这些国家还需要继续深化改革才能取得进一步的成果,但毫无疑问,他们的经济发展势头方兴未艾,将会持续下去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朱长征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