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统计局发言人谴责统计数据泄密

2010年06月12日 15:04 来源于 财新网
将注意加强数据发布方面的管理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王晶 12日发自北京)对于再度出现宏观经济金融统计数据泄漏事件,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谴责这种行为。

  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6月11日在发布会上回答问题时称,“国家统计局非常谴责这种提前泄露还在保密期的数据的行为。”他透露,国家统计局正在按照相关的规定和程序进一步了解和处理这件事情。他并表示,这会“引起我们更加注意加强数据发布方面的管理”。

  据外电报道,6月9日召开的某券商会议上,一位关键部门的中国政府官员透露,5月金融机构新增贷款约6300亿元人民币,居民消费价格指数(CPI)同比上涨3.1%,出口同比增长50%,约1300亿美元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朱长征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