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经济 > 要闻 > 正文

花旗:亚洲经济增速可能见顶

2010年05月27日 11:34 来源于 财新网
由于全球各国央行的紧缩步伐放缓,更加宽松的货币环境意味着流动性仍可能向亚洲转移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张环宇 27日发自北京)“虽然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不断扩散,但至今为止,尚未对亚洲产生实质性的影响。”花旗集团亚洲区首席经济学家蔡真真5月26日向记者表示。

  但她认为,受外部需求放慢及中国政府进一步调控房地产投资的影响,亚洲国家的经济增长速度可能已经见顶。预计新加坡、台湾、香港、马来西亚、韩国和泰国等经济体将受欧元区经济影响较大而放慢增长,而印度、印尼、中国和菲律宾,受内需推动则略为稳健。

  

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,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(CEIC)及相关指数库。

责任编辑:朱长征 | 版面编辑:运维组
推广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